洱海苍山:

“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,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” 






文案:王小波《黄金时代》


摄影: @Tsung 


出境/后期:本人



年纪越大约觉得生日聚会不过是走个过场,去年还叫了一众朋友去吃串和火锅,今年却只希望通过这一天给自己一个理由去放纵,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、去穿没机会穿的衣服。恰逢以前的室友从美国回来了,我拉着她和另一个室友在学校里帮我拍照,三好坞的亭台楼阁、竹林湖泊、砖路石桌,还有偶然出现的小猫咪,所有一切都是很有意思的回忆。遗憾的是没能在一起待很久就要分别了。虽然生日这天整个夜晚都在作业中度过,但还是很满足的。谢谢你们。

2017-12-31  /  8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8)